close

iphone case

 

 

 

好開心呀~終於都等到白色iphone4推出了~

矇矇很好運....踫巧公司同事的表哥在3HK裡面做....

所以可以不用排隊及不用預繳的情況下出新機!!!!

買了新玩具當然要買最重要的機殼來保護它啦~

其實我已經看中那些bling bling機殼很久了...

不過那時我還在用iphone3G...所以唯有耐心地等候白色iphone4....

所以現在呢!?我終於都可以買那些bling bling機殼了!!!Yeah~

 

矇矇挑選了很久....最合我心的是這個Suzy's Zoo熊熊的bling bling iphone case(好像是新出的特別版呢!)

我是在yahoo賣場看到的...即買價是$228

昨晚到旺角先達走過一轉也看不到其他地方有售...

所以我便立即下標~今天面交成功....來post一下先

包裝是這樣的......

P5011328.jpg

P5011329.jpg

加在iphone上......

P5011325.jpg

P5011327.jpg  

 

是不是好美呢!!!!哈哈(自己也忍不著要讚一下)

分享完畢~

下文應該是會發Disney酒店文....大家有興趣就追看啦!!!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