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我覺得參加別人的婚禮,除了可以分享一對新人的喜悅之外

其實亦可以襯著出席如此隆重、莊嚴又充滿歡欣的場合

讓自己在衣著上面來個小突破!!!!

我常常聽到身邊一些不常穿裙子的朋友說...

要去飲嘛~沒辦法之下也得要買一條斯斯文文的連衣裙來穿,這樣才算的上得體嘛!

可想言之,一些平常都愛穿褲子趴趴走的朋友

都會為出席這些場合來悉心打扮一番

而連身裙,正正就是讓人覺得斯斯文文的一個重點

連身裙不但容易配搭,而且也可以為自己的荷包省下一些費用

為什麼會說可以省錢呢!?

因為如果你要買一件你認為適合的上衣,可能要二百多元

再為下半身買一條裙子又要二百多元

那按按計算機豈不是要四百至五百元才能夠購下一整套嗎????

所以就是說一條好的連身裙不但易搭,省錢就不在話下了!!!

加上重複穿著度高,更適合一些不想費時在穿搭上的朋友

只要一拿上手,一穿就可以出門了~

你們說說,連身裙是不是好處多的是呢!!!!

 

因此在我的觀禮穿搭中亦不缺這一位主角

先看一下全身照吧~

內搭橙紅色復古連身裙,外面的是有貴婦感的黑色大褸

下身配黑色透肉絲襪及黑色中度高跟皮靴

手袋是酒紅色的斯文包 

PC094993

復古連身裙有在之前的穿搭文出現過

當時那個造型只是單純的呈現了復古風

而這次外搭了不同的配件,反而穿出了不同的風格

PC094989

黑色貴婦大褸是早前在Sogo感謝週購入的Lowrys Farm品牌

有看我小雜記的朋友都應該會知道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近拍一些細節位給大家看

這件貴婦褸的袖子是寛寛的設計,而且還有一個假摺袖位

這個就是令貴婦感up的一個重點!

PC094994

手飾方面配戴了近期購入的鎖骨鍊

這算是自己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我近來真的好喜歡這些微手飾呢~

PC094991

酒紅色包是在G市購入的

當時我還有選色困難症,不知要寶藍還是要酒紅比較好

哈..不過大家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最終也是選了酒紅啦~

PC094988

包包有兩個用法

一個是手提,另一個就是則背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則背,應該是我從來都沒有手提這個包來直接出門

因為包包本身的材料較為重身,如果單是手提的話,整對手都會累壞的喇~

PC094987

最後來到靴子了~靴子是數年前在Union購入的

一對好的靴子可以穿上好幾年

所以我特別會捨得買貴一點,而且也很著重皮質這一環

一定要夠柔軟且不磨腳才是一對好靴子啊!!!

PC094999

今天的穿搭文就到此為止喇~

接下來想提供一些資訊給準備結婚又想走禮堂

但本身又不是天主教或基督教徒的朋友們

 

這次結婚的一對新人們雖然是基督教徒

但他們所訂的鯉魚門度假村小禮堂,都適合任何人士租場辦婚禮的

其實那邊好像有不少小禮堂供不同人士租借

而我當天去的那一個只是其中之一且已

先看一下小禮堂的正門,兄弟們都忙著掛上大鐘來佈置

PC094970

禮堂裡面有跟教堂一樣,有很多木製的建築設計

中間亦有一條長廊供新娘子慢慢的步入禮堂

PC094972

而外面的環境也很清幽

我這次的穿搭照也都是在小禮堂外邊拍下的

雖說這裡的地點是有點兒遍遠,但如果大家只是要邀請最親最親的親朋好友來觀禮

那只要租借大巴來接送親友倒是問題不大喇!

而且新人還可一嘗步入禮堂的滋味呢~

就給大家參考參考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