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隨著季節而更換不同的底妝單品

像冬季這種寒冷又乾燥的天氣而言,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水感度高的液狀底妝產品

但你們又知不知道,其實水感度高這個形容詞,不一定只是液狀單品的專利

泡沫跟粉狀的底妝單品,一樣也可以做到水感保濕的效果啊~

就好像上星期六,矇矇就有機會參加Shu uemura的輕盈‧水感底霜工作坊

認識了擁有這種功效的底妝產品們,它們就革新版的妝前泡沫底霜、專業遮瑕筆以及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hu5

活動當天,除了有PR跟我們講解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與舊版的不同之處外

化妝師還即場向大家示範了一個--男朋友都愛看到的自然日妝

而當日的模特兒Ceci更是一位大美人呢~

P1265182

知道大家未能在場聽取PR的講解,所以現在就換我來複述一次給大家聽好了~

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SPF35 PA+++ $345/50g (二月四日發售)

革新版跟舊版同樣有杏色跟粉紅兩個色系

不同之處在於新版增強了水感保濕配方,UVA / UVB防護度由SPF30增強至SPF35

新增柔焦細緻科技,令肌膚有攝影般的柔光效果,即時令毛孔自然隱形,肌膚細緻柔滑

加上嶄新花蕾複合物及葡萄糖酸鋅水因子,有效吸走過剩油脂及控制油光,可以做到整天零補妝的效果

P1265169

外貌方面,革新版跟舊版的識別之處在於瓶身的斜紋圖案

舊版的斜紋圖案是呈長方形,而革新版則是設計成正方形

而另一革新的一大重點就是改良了瓶嘴的按壓力度,使之比舊版更加容易地控制想要取出的份量

cats

我手上的這一支是杏色系的妝前泡沫底霜,先試一丁點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

右圖虛線上方就已經塗有革新版的妝前底霜

在推開妝底霜的瞬間,可明顯看到有一層水份快速地浸入肌膚

而當輕輕一抹過後,底霜也很快地與肌膚融合

如果單用肉眼觀看的話,就會看到塗有底霜的那部份比另一邊更有光澤

至於膚色方面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感覺就是自然、輕盈、不會令肌膚感到負擔

shu1

專業遮瑕筆 共四色 $215/2.7g

筆頭設計成斜角的海綿,配合肌膚起伏

旋轉調節設計能夠準確控制使用量,大大減少出錯的機會

高遮瑕度及水潤感度,加上有消炎配方,所以也蠻適合用來遮蓋痘痘之類的瑕疵

shu2

我這支的色號是7YR-M,是偏肉色的色系

遮瑕液的質感蠻水潤,塗上後不會有乾裂的感覺

P1275225

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SPF26 PA+++ 共七色 $270/14g 粉盒$100

粉末極之柔滑細緻,有效全面隱藏瑕疵

結合了全新的「藍光淨透科技」可提昇肌膚剔透度

注入保濕抗氧化護膚精華包括深海活泉酵素™ 、紅石榴、維他命E等,使肌膚更柔滑細緻

P1265206

粉餅跟粉盒是分開售買的

盒身設計成鋼琴亮面黑,內裡付有一個柔軟的白色海綿

鏡子與海綿之間有一塊透明膠片相隔著,用以防止粉末弄污鏡面

粉餅底部貼有雙面貼,方便與粉盒組裝,算是一個貼心設計

shu

我的這一盒是754色,是較為自然的色系

粉餅幼滑細緻不厚重,近看才輕微看出一點粉感

加上剔透度高,大大提升了自然感

shu3

想要突出底妝單品的功效!?單試上手還是未能清楚地看出來吧!!!!

所以這次我會直接用它們來上妝,讓大家更容易地看出其效果來

以下就是我的一張素顏臉~

有看開我文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受著痘痘的困擾,所以才弄得滿臉都是痘痘印來

不過我敢說!!!只要我用上Shu家這三件產品之後,痘印肌都可變成白滑肌啊~

P1275232

第一步就是要取出一個小球般大小的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這個份量就已經足夠塗滿全臉了

P1275234

上好底霜後,效果已經即時出來喔!!

肌膚不但變得明亮有光澤,毛孔也因為柔光效果而隱藏起來了~

P1275237

再用手指頭取出專業遮瑕筆來重點遮蓋痘痘及痘痘印((用手指上會比較容易控制分量

還有那兩個小小的黑眼圈也一樣要遮遮遮啊~

你們看!!!!現在就已經好看多了!!!!

P1275240

最後塗上多效貼膚柔光粉餅來定妝,以進一步隱藏瑕疵

這時肌膚已經變得白滑細緻了喇~

shu4

是不是很厲害的說!?就連我自己都非常滿意這三件產品的效果呢~

一如以往的試用文,最後來個小總結吧!

對於革新版泡沫妝前底霜...

本來舊版的泡沫妝前底霜就已經非常好用的說,現在新推出的革新版簡直是錦上添花。新版貫切了舊版可隱藏毛孔的效果,而新增的保濕分子更大大提升其水感度,令底霜更加貼服自然。

對於專業遮瑕筆...

這支遮瑕筆完全是帶給我驚喜,本以為液狀遮瑕單品的遮瑕力會比膏狀為差。怎知到這支竟然可以把我的痘痘印遮蓋得如此細緻。加上水感度高,用來遮蓋黑眼圈也不會出現乾紋,所以這一支是我三件單品之中最喜歡的一件。

對於多效貼膚柔光粉餅...

這盒粉餅一改我以往愛用濕粉的觀念!老實說..自從接觸過濕粉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用粉餅來上妝了。一來怕會浮粉;二來怕會乾巴巴的,但這盒真的完全改變了『粉餅=乾』的觀念,在這寒冷的天氣下使用亦不會出現乾脫的情況,而且還能保持著那份水感光澤,這一點真是出乎意料。

 

好啦~試用報告就到此為止了!!!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的話都可以親身到專櫃試試看

始終每個人的膚質都會有所不同,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也不代表妳也覺得好用啊~

最後都要提提大家,革新版的泡沫妝前底霜要在二月四日才正式公開發售

大家不要今天看完文章,明天就急不及待的跑去專櫃呀!!!!

這樣是會吃閉門羹的喇~

 

Shu uemura官網<<點我>>

 

下文將會公開我的新造型,順道介紹一下我常去的那間理髮店!!!

還未弄頭毛過新年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介紹啊~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