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hy

 

 

 

 

 

VICHY的醫學護膚產品一向大獲好評

在一月份的時候,矇矇已經試過他的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還記得當時的我是第一次接觸這品牌

發覺其保濕精華真的非常保水,適合像我有少許敏感肌的人使用

而且精華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就我個人來說是蠻喜歡那個氣味喇!!!

詳細情況就不再多講了~大家可以看回.......

《試用》Vichy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而這次呢~矇矇有機會到將軍奧站POPCORN商場內的VICHY Derma Skincare Centre

測試一下皮膚的水油度,以及體驗他家的其他產品

new6

當日因為有其他顧客正在使用那部大型的皮膚測試機

所以護膚顧問便拿了另一部跟它有相同功能的小型測試機來幫我做皮膚測試

IMG_4142

這次的測試主要是看一下皮膚的水份是否夠足,油份會否過多這樣

new

首先由測試水份開始

護膚顧問先把機底緊貼我的臉頰,待一分鐘左右測試機便會得出的結果

而評分會分為五個層次,分別是嚴重脫水、脫水、保濕性正常、保濕性較好以及保濕性很好

幸好我的評分是76分,即是保濕性很好

new1

再來的是要測試皮膚上的油份

這個測試會分別從T-ZONE位以及下巴至臉頰的U形區域

來看一下皮膚上的油份是非常低、適度,還是非常高

護膚顧問先把試紙插進機底

再取出試紙,把它貼在我的T-ZONE位置

然後再次把試紙插回機底分析,等待十秒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是非常高

new2

而下巴至臉頰的U形區域也是重覆以上做法

不同的是這次是要把試紙貼在我的下巴位置

再把試紙插回機底,等待十秒

最後得出來的結果也是非常高((心裡只好暗說一聲OMG,真的有這麼油嗎?

new3

來到這裡,整個測試過程可算是完成了~

而最後總結出"我是油性肌"

((但我明明就是混合肌嘛~干麼說成是油性呢!!!!!>/////<

IMG_4106

而我亦有拍下測試中所使用過的試紙們

最上面的是乾淨的試紙,左面的是貼過T-ZONE位,右面的那張是貼過U-ZONE位

大家有沒有看出分別來?

就是T-ZONE位非常油喇!!!!!所以才會比較深色的

情況就像我們用面油紙吸面油那樣,臉上愈是多油,面油紙就愈是變深色的

IMG_4108

測試完畢後,護膚顧問都有因應我的測試結果來介紹我應該使用何種產品

首先她給我試一上這支Purete Thermale 3 in 1 三合一全面卸妝水

IMG_4110

把卸妝水倒在化妝綿上,然後輕抹我的手背

手背上的污垢都被抹出來了

new4

再來是用油脂調護系列中的Purifying Astringent Toner 油脂調護爽膚水

護膚顧問說我的痘痘比較多,所以使用這支爽膚水會較為合適

而這支是含有酒精成份,能夠有消炎的作用

IMG_4118

接著就是就來到VICHY的皇牌產品了!!!!

分別有溫泉礦物保濕系列中的Thermal Spa Water 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之前也有試用過的Aqualia Themal Serum 溫泉礦物保濕精華

以及Aqualia Thermal Light 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IMG_4132

基本的護膚步驟是這樣的...

先噴上舒緩噴霧,再塗上保濕精華,最後才塗抹保濕水份乳霜

new5

體驗完結後矇矇帶了兩件產品回家試試

就是Thermal Spa Water 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及Aqualia Thermal Light 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PB054653

因為在Derma Skincare Centre所拍的照片都是用IPHONE照的

所以回家後我再用大機拍一次更清晰的,讓大家可以看到更仔細

最左邊的是什麼還沒有塗的手背

中間是已經噴上三回舒緩噴霧的手背

最右邊的是把水珠塗抹平衡後的手背,可看出噴上噴霧後皮膚都變得蠻水嫩的

new7

然後再塗上水份乳霜

乳霜質地很薄很易推開,而且沒有一點黏淋感

感覺清爽保水!!!

new8

最後來個小總結吧~

對於護膚顧問提供的產品體驗服務...

個人覺得護膚顧問挺細心的,而且也有耐心講解每件產品的用法跟療效

也會針對我的測試結果來介紹產品,不會胡亂把不合適的也給我介紹

而且整個測試加上產品體驗用了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

感覺不會草草讓我試一試就了事~

不過我也有聽到其他blogger說她只是試了數件產品就被顧問叫她離開了

整個過程前後也不到十分鐘這樣!!!!

我想應該是跟顧問當時的心情有關吧~

對於溫泉礦物舒緩噴霧...

它的噴嘴都設計得很好((每次使用噴嘴型的產品時,我都會特別留意這點

噴出來的水都細細的,而大家剛才所看到的照片都是噴上三回後才可以清楚地拍下"已噴上"的效果

這支除了可在基本護膚程序裡使用外,也可以放在公司枱頭

當要補妝或是吸完面油時,都可以噴一下為皮膚加添水份

是一件蠻不錯的產品呢!!!!

對於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這支很適合喜歡清爽的朋友使用

除了保濕鎖水外,我更喜歡它的氣味

因為它跟溫泉礦物保濕精華的氣味是相同的呢~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個氣味很好嗅很舒適這樣

 

好啦~這次就分享到這兒了!!!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