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ION  

 

 

 

 

隨著成長,我開始找到了護膚的小秘訣!

早一、兩年,我覺得開架品牌跟專櫃品牌的產品沒兩樣,分別就只在於價格的平與貴

但近這年來,身邊的朋友都漸漸認知到,某些貴價品牌的某類產品的確是好用,然後她們都會向我推介

加上自從當上博客後,有幸出席各個品牌的活動,從而尋覓出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心態也因而有所改變,腦袋裡慢慢地呈現出"原來這瓶真的超有效耶,難怪會賣得這麼貴!!"的想法

然後也開始覺得早幾年拿去做Facial的錢都很浪費,因為基本的Facial只能維持其效果最多一個星期左右

((我指針清+敷軟膜之類的Facial

反而偶爾進行一些醫美療程,持續使用高質素的護膚產品,效果比你兩個星期去做一次Facial來得還要好呢~

這就是我近期所體會到的,也是未來的護膚方向!!!!

ALBION 

最近我出席了Tokyo Luxey's Hong Kong Beauty為ALBION舉辦的新品發佈會

令我有機會認識到ALBION這個日本高端美容護膚品牌

ALBION創自1956年,在日本已有一定程度的口碑和知名度,更被譽為最值得推介的日本護膚品牌之一

其獨有的護膚四步曲,讓產品的成份發揮至最佳效果,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締造柔軟透亮的肌膚

步驟一:清潔– 去除雜質及死皮,使肌膚潔淨

步驟二:柔軟– 達至濕潤平衡,保持肌膚柔軟

步驟三:整肌– 收細毛孔,緊緻肌膚

步驟四:活膚– 積極提昇肌膚活性,使肌膚維持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SAM_4309

是次發佈會的主角是將於下月推出的ALBION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

SAM_4300

在介紹新品之前,我先介紹一下ALBION的皇牌產品。。。

ALBION EXAGE Moist Crystal Milk II 滲透乳 200g HKD480

含西洋接骨木花精華、紅酒酵母精華、科西嘉島宿根草精華、黑大豆精華 及菖蒲根精華等成份

可維持肌膚完美的水份、油份、天然保濕因子的三角平衡,成份上最接跟於肌膚自有的滋潤成份

迅速滲透整個角質層,塗抹後即可感受到Q彈滋潤,肌膚摸起來滑嫩細緻

SAM_4364

使用滲透乳時,ALBION建議大家用以下的手法來拿取化妝棉

按下3泵約1茶匙的份量,用中指托起棉片的滲透乳,用打圈的方式來塗抹

new1

滲透乳的質地呈cream狀,但比cream狀的面霜易推

推開後沒有太大的黏膩感,肌膚變得水潤

塗抹過後會看到化妝棉上黏有污漬,未知這是軟化了的角質還是皮膚上的塵埃呢!?

SAM_4325

ALBION Skin Conditioner Essential 爽膚精萃液

110ml HKD380, 165ml HKD 520, 330ml HKD880

採用了「北之薏仁」提煉出來高濃度的薏仁精華

將原本生長在亞洲溫帶至熱帶之間的薏仁帶回北海道Nayoro地區栽培

薏仁在嚴寒地區氣候中生長而獲得無限生命力,因而被稱為「北之薏仁」

有效回復正常的角質層細胞代謝節奏,回復經日曬後引起的膚色暗沉/加深情況致原有的白皙和通透

平衡油脂,鎮靜肌膚各種炎症,給予乾燥肌膚滋潤張力,令肌膚潔淨,充滿透亮感

SAM_4363

同樣用以上述的方法來拿取化妝棉,取出約1茶匙的份量

由面部中央往兩側推開,由上至下托住肌膚輕輕拍打,再用掌心輕輕按壓,使之充份吸收

爽膚精萃液呈乳白色,香味清新而不嗆鼻,塗勻後也很快被肌膚吸收

整支帶給我的感覺就像某品牌的神仙水~~~

new2

最後來到這次的主角。。。

ALBION eclafutur 奇肌修復露 40ml HKD960

採用ALBION與NanoCarrier Co., Ltd. 合作研究出的「膠束納米粒子技術」

將來自日本沖繩縣「沖繩山葡萄葉」與南美洲亞馬遜河「大花可可樹籽油」的活性成分

包裹於「速效納米傳送粒子BL」內,使修護成分能直接傳送並釋放到肌膚底層,為細胞修復、保持青春的美容效果

SAM_4365

使用方法是於潔面後,取出3泵份量於手心,然後輕輕塗抹全面

奇肌修復露的質地真的超級"水"!!!!我的相機還未來得及對焦,修復露已向下流了!

透明gel狀帶點乳白色,非常保濕之餘,也很快被吸收,吸收過後會變得清爽

然後對比一下左右手的分別。。。

左手已經塗過三件產品,明顯比右手白緻,乾紋亦減少了,換來的是水潤有彈性的膚質!

NEW3

文章開首時跟大家提及過,ALBION獨特護膚四步曲

對應剛才所介紹的產品,使用的步驟如下。。。

步驟   

活動完結後,我收到一支奇肌修復露與兩支分別是滲透乳和爽膚精萃液的試用裝

因為我是三件產品一同開始使用的關係,所以都分不清那個產品是那個效果

在此,我只能一次過寫下我對三件產品的用後感

SAM_4360 

 

對於ALBION三件產品的評價。。。

我很喜歡這個品牌的氣味,都是一些清淡的花香氣,嗅上去有點像小baby的感覺。三件產品中,爽膚精萃液的香味最為特別,亦是我最愛的一種香味。自從我轉用了這個品牌的產品後,額頭便長了兩顆小痘痘,但我並不認為這是一個不好的現像。反相,我覺得產品正在修復我的皮膚,將底層的毒素排出。皮膚的更新速度加快了,暗粒也比平常快被推出皮膚表面,痘痘也會很快就凋謝。皮膚出油的情況也有所改善,平常的我,中午過後就已臉泛油光。但現在,面油明顯減少,鼻上的毛孔也隨之而收細

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我會於晚上完成上述的使用步驟,但不會再塗自己平常用開的精華液,只會再擦一下面霜來鎖住水份。我發現要單塗整個系列才不會有黏膩感,後加面霜還可以,但在面霜前塗精華液就真的太過黏膩了喇。至於日間,我是不太建議完成整個護膚步驟。一來,早上都要趕出門,沒太多時間塗這麼多的護膚品;二來,對於早上的肌膚狀態,塗這麼多護膚品於臉上,負擔也好像太大了吧!所以呢~我都只會塗奇肌修復露、爽膚精萃液、面霜以及防曬 ,算是給大家一個參考吧!!!!

 

由11月1日至14日期間,ALBION會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派發300份sample

只要大家到銅鑼灣Sogo的ALBION專櫃說出Secret Code"奇肌修復露event"就可以拿到

詳情也可以查看ALBION的Facebook專頁

 

ALBION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地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lbion-Hong-Kong/672648059471140?fref=ts 

Tokyo Luxey's Hong Kong Beauty

www.tokyoluxey.com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luxeyhk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LBION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