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ère  

 

 

 

 

從台中回來之後,臉上的暗瘡又開始爆發了!!!

沒辦法啦~旅行五天也是早出晚歸,睡也睡得不好((K先生不停地打乎喇

加上旅行期間對飲食稍微有一點兒鬆懈,平常不會吃的煎炸食物都不小心地吃進肚皮裡(咦!?)

都怪逢甲和中一兩個夜市喇~台中的夜市都好愛販賣烤/炸雞排呢!!!!

幸好我有先見之名,出發前跟Lumière預約好,回來試做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算是可以去整理一下臉容吧!不然怎麼跟姊妹們聚會,派派手信呢~

use1 

Lumière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專門提供安全有效的抗衰老護膚服務

其擁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認證的療程

融合5大醫學美容科技包括 : 淨肌、更生、再生、活化和緊緻療程

針對皮膚的根源由真皮層開始解決肌底細胞老化而導致的毛孔,紋理,鬆弛,缺水等老化表徵

淨肌:CANDELA Gentlelase Pro LE 755nm 脫毛療程

更生:Lumière SHA煥發肌源更生療程

再生: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活化:Lumière TNS水漾肌源活化及千倍水份因子活化療程

緊緻:Lumière HIFU 肌源緊緻提升療程

 

Lumière有5大承諾保證:

●美容達人一致認為毛孔變細效果達100%  

●一次療程後,10日便可令毛孔縮小達50% 

●以先進技術啟動細胞自我修復功能,不是一般補充膠原蛋白療程可以媲美 

●專業肌膚底層分析打造個人零毛孔方案 

●貼心跟進,追蹤毛孔及皮膚變化情況

 

這次我做的Lumière 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療程利用了選擇性光熱分解專利技術

1550nm光學刺激膠原蛋白逐漸自我重組及修護,再令膠原蛋白自動收縮及扭緊

能提升肌膚質素,有效去除暗瘡印、收細毛孔及改善凹凸洞等問題

use2 

進行療程前,美容顧問Tracy會先跟我做一個皮膚測試

首先,她會照出健康的皮膚表層、真皮層(即是表皮底下的肌膚)以及底層給我看,講解健康的皮膚應有何種特質

例如健康的皮膚表面會一個個細小的三角肌紋,看上漲卜卜,而且幼嫩有光澤

健康的真皮層,毛孔細緻不明顯,沒有污垢和油脂藏在毛孔內,底層亦不會有任何油脂光點

Lumière   

現在知道健康的皮膚是怎樣了吧!?接下來就來到我的超爛皮膚嚕~(哭)

先在左邊臉頰照一張皮膚表面層~嘩。。。皮膚完全沒有三角肌紋,表面乾燥且面泛油光

然後是鼻翼位置的真皮層,這裡簡直是重災區,毛孔粗大之餘也明顯看到大顆的黑頭

再深入一點看皮膚的底層,這時會看到一點點發光的物體

那就是所謂的油脂光點,即是我臉上的毛孔已經藏了不少油脂及污垢喇

use10

看到這樣的畫面都覺得恐怖,相信很多朋友都不太敢照這種皮膚測試儀吧!!

但我還好喇!!要正視問題才可解決問題嘛!!!!

好!!!那就趕快進行療程吧~~~進房間嚕~~~

IMG_20140924_192352

房間設計很特別,以蘋果綠來粉飾主牆,上面黏有數隻小蝴蝶,令人有放鬆的感覺

替我做臉的美容師叫Koby,她會先幫我做基本的臉部清潔,然後把舒緩膏塗在需要進行療程的位置

use3

舒緩膏能減低療程進行時的感覺,敷完會感到面部繃緊起來,臉部肌肉好像不受控制似的

大概敷上20 - 25分鐘左右,洗淨,然後就可以開始打激光了!

use4

第一部份會用機頭緊貼臉龐,刺激底層膠原蛋白

細胞收到再生訊號後會進行自我重組及修復,製造大量膠原蛋白

這部份會有刺刺的感覺,就好像被很多細小的針刺到皮膚一樣

完成後皮膚會開始泛紅,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泛紅的部份有被人按壓過的痕跡

use5

緊接進入第二部份,聽說這部份會較第一部份有比較大的感覺~~為了漂亮,我唯有忍一陣子吧!

第二部份會用滾動的方式把射頻打在皮膚表層,刺激表層膠原蛋白, 收細毛孔,減淡細紋,改善色斑及膚色不均

這部份的感覺和前者一樣,也是有刺刺的感覺,而且感覺會比先前更加大

經過滾動過後,先前被按壓的痕跡已經沒有那麼明顯了!!!

use6

這時再敷20分鐘的保水舒緩面膜,洗淨後再塗上基本護膚品,整個1550nm肌源細胞再生療程算是完成了!

use7

Koey都說我去紅去得很快呢~皮膚在敷完保水舒緩面膜後都已經沒那麼泛紅了~~

use8

完成療程後的數天,皮膚可能會像起沙般變得粗糙

但這是一個正常狀況,因為皮膚還在自我更生中

最漂亮的皮膚狀況將會是第十天,到時候毛孔就會收細,皮膚也會變得有光澤

所以我十天後又回去做了個review。。。

use11

臉頰表面的油光明顯減少了,看上去也不會像先前那麼乾旱,三角肌紋也慢慢地呈現出來

至於鼻翼位置的真皮層則暫時沒有太大改變,可能鼻翼的毛孔本來就比較大,首次療程就沒有臉頰那樣明顯吧!

但從底層深處觀察,油脂光點確實沒那麼密集,證明皮膚正逐漸從底層開始改善~

 

雖說變壞了的皮膚沒可能完全回復至小Baby的狀態,坊間跟你說可以也只是騙你而已

相反,Lumière的美容顧會確切地跟我說明這點,進行療程只會以最大的能力來收復膚質,令肌膚變得有光澤!

接下來還會有兩次的療程,到時再跟大家update皮膚狀況吧!

 

 

Lumière

Address: Units 01-02, 12/F., Soundwill Plaza, 38 Russell St., CWB, HK

Tel: 2126 7576

Website: 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