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378.jpg

 

 

 

一直以來都是韓國化妝師兼Vlogger-PONY的小粉絲

自從她替Innisfree拍過數條美妝片後,我已悄悄留意着Innisfree的Water Glow Cushion

也有到專門店試過其質感,真的有如PONY所說的水感十足

但當下子我真的忍住了!!!因為我已經有另一廉價韓牌的氣墊粉底

不常化妝的我,再下手也是蠻浪費的說,不竟氣墊粉底都較容易蒸發

由上年冬季一直忍到今年四月,收到Innisfree的優惠資訊

說全線的氣墊粉都在做特價,只需99元就能買到一個

可是我還是忍着,心裡跟自己說:還是用光現在的才買吧!!((不停地Loop

 

好啦!!!這下子真的被我等到了!!

不是等到自己的氣墊粉用光,而是收到Innisfree的試用邀請耶~

能收到自己喜歡品牌的邀請真的超級開心,相信其他部落客也能體會到我現在的心情吧!!

這次收到的不是先前想試的Water Glow Cushion,而是升級版的Long Wear Cushion

 

innisfree

 

Innisfree的氣墊粉一共有三個款

●Ampoule Intense Cushion 高效保溼氣墊粉底

具有SPF34+/PA++防曬功能

以安瓶高濃縮複合體形成保濕膜,讓肌膚保持極度水潤

高折射性的油體可均勻反光,打造光彩動人的明亮肌膚

(適合乾性肌於嚴寒中使用)

●Water Glow Cushion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具有SPF50+/PA+++防曬功能

含有100%濟州綠茶水,能清爽地補充水分

清爽效果有助能鎮靜因外部環境而疲憊的肌膚

(適合中性偏乾肌於嚴寒中使用或乾性肌於炎夏中使用)

●Long Wear Cushion 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具有SPF50+/PA+++防曬功能

可以完美隱藏毛孔和粗糙肌膚,不受汗水和皮脂影響的持妝效果

(適合中性偏油肌或油性肌於炎夏中使用)

 

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升級版輕盈持久氣墊粉底 SPF50+ PA+++ 共4色 $190/50g

升級版於原有配方基礎上加入韓國濟洲島火山岩泥粉末,提升產品控油能力

強化了配方中的柔膚聚合物(Skin Veil Polymer) 的柔膚效能(Blurred-effect)

大提昇了修飾毛孔及痘印的能力,從而締造零毛孔的細緻嫩肌

 

innisfree.jpg 

 

除了原有3款粉底色外,升級版還增設了31號色

No.13 Light beige | No.21 Natural beige | No.23 True beige | No.31 Beep beige

 

innisfree

 

跟其他氣墊粉一樣附有一個智能粉撲

相比之前用過的氣墊粉,這個粉撲和氣墊的部份都偏硬

使用時有點不習慣,取粉底液時要按深一點才會沾到較多的份量

 

innisfree1

  

我拿到的是23號色,屬於自然膚色

擦上手時會嗅到Innisfree專屬的綠茶香氣

質地透薄,妝感自然且帶點柔光

 

 P1010391.jpg

 

矇矇屬於混合肌,底層偏乾以致皮膚表面經常出油

尤其是T字位及臉頰內則,中午過後的面油大概夠煎一隻雞蛋XD

胃腸差導致下巴和下顎內則近脖子的位置經常長暗瘡,而且是左右對稱地長((跪求解決辦法T T

有很深的暗瘡印和一對小小的黑眼圈

 

P1010394

 

來個左右對比,左邊是上了粉底的部份

可見粉底已均勻了我的膚色,黑眼圈也遮蓋得七七八八

對於較深的暗瘡印來說略嫌不夠力

但都是那一句,要強勁遮瑕力的朋友還是別選氣墊粉了

始終它的賣點不在於此啊!!!!

 

P1010396

 

雖然無法遮蓋較深的暗瘡印,但其隱形毛孔的功力真的超棒

臉頰內則的超大毛孔都被當中的柔膚聚合物變得細緻無瑕

許多部落客都說這盒霧面,我自己是不太認同喇!

這盒只是沒有其他氣墊粉那麼著重亮澤感,而不是一點光澤都沒有耶~

只要靠近一點看就能看到啞緻柔光的陶瓷肌

 

innisfree3.jpg

 

碰巧上妝當天要出席某品牌的瑜伽班,剛好可以試試其控油度

這個妝容我只使用了透明Gel狀底霜,然後直接上氣墊粉,之後也沒有用碎粉來定妝

以下是我結束瑜伽班回家後所拍的照片,大概是上妝後五小時吧!

肌膚是有少出油,但不會給人一種滿臉油光的感覺

反倒我挺喜歡出油後的妝感,大概就是剛上完亮澤感較重的氣墊粉的程度吧!

用面紙輕印也沒有脫妝,出油後也沒有令粉底結塊

持久度比另一家廉價韓牌要好呢~

 

innisfree4.jpg

 

 

這盒基本上可以省卻碎粉的步驟

一盒就能搞定底妝部份,加上性價比不錯!!

推介給小資女們啊~~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NNISFREE提供,試用內容亦只是個人意見不代表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