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34300  

 

 

 

 

過了廿五歲以後

無論身體的抵抗力,傾或是肌膚的復原速度

也會有明顯倒退的跡象

由其是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容貌看起來也會變得暗淡無光

細紋亦都會隨之然浮現

所以抗衰老的保養是每個廿來的女生必要的護膚程序

 new

這次矇矇收到收L'OREAL新推出的Youth Code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

產品有助即時改善肌膚質素,深層補濕及減淡細紋

使用一星期後會令膚質更加細緻,綻放透亮光彩

持續使用更會令肌膚變得更年輕........

聽上來好像蠻夯的說

不過,未有真正試用過也未知實際是否如廠商所說般厲害

因此矇矇這次會一連七天,早晚持續使用

然後跟大家分享使用前後的效果!!!!

 new1

未分享試用效果前,我們先看一下精華液的造型設計吧~

瓶身採用灰色透明玻璃質料

特顯成熟穩重的感覺

P8034305

瓶蓋是滴管的設計

只要按壓瓶蓋的按鈕就可以吸取精華液

new2

精華液為透明狀的淡黃色

質地水潤,滴一滴在手背上也會輕易地流動

亦因為這樣,輕輕地就可以把精華液推開,推開後感覺水嫩

而且吸收得很快,手背大約在廿秒內已回復清爽

塗後仔細觀看下,會看到手背表面有輕微閃粉

我想這是改善肌膚暗啞的小秘密吧!!!!

new3

上臉後會嗅到淡淡的氣味,而且味道不會過於濃烈

因個人對味道濃烈的護膚品較為抗拒

感覺好像放了很多添加劑似的

而這支可算是剛好,就是不會像香水那樣嗅到刺鼻這樣

加上我本身是有小訐的敏感肌

so far用了數天也沒有紅點紅印出現

可謂敏感人士都適用啊!!

((當然,不同人士的肌膚狀態也不一樣

所以還是親身到專櫃試會比較好呢~

 

來個使用前後對比

new4  

除了本身的痘痘及痘痘印之外

明顯看出使用前的皮膚暗啞乾燥,毛孔亦較為明顯

但使用了差不多一星期後

皮膚開始變得水潤有光澤,毛孔也都沒有之前那麼明顯了

 

總結來說.....

我蠻喜歡這支上臉後的水潤感,而且它能夠做到水潤而不黏淋

加上吸收得蠻快的,只要取出很少的份量就可以足夠塗勻整張臉

所以也挺省的說!!!!

至於個人覺得瓶蓋的滴管設計是個小缺點

瓶蓋上的按鈕需要很大力才按得下

以至每次使用也需來回兩次才取到想要的份量

如果可以把瓶蓋轉為密封式的按嘴,或是改良滴管按鈕的鬆緊度

整件事會更加十全十美呢!!!!

 

要知道更多關於Youth Code青春密碼精華肌底液的資訊

都可以查看以下網址啊!!!

<<點我>>

 


喜歡我寫的文章嗎?

那就Follow我的Facebook專頁吧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