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lase 

 

 

 

wow....又來到炎炎夏日嚕!!!!!

說到夏天,相信各位女士都應該和我一樣想起脫毛這回事吧~

有發樓我文的朋友都知道,一年前的我體驗了MediLASE的755nm無痛激光脫毛療程

直至現在已經進行了六次療程喇,前手擘都再沒有長出新的毛髮了

而在最近兩、三次療程中,亦都沒有任何痛疼的感覺嚕~

療程的地點由最初尖沙咀加連威老道分店,再轉到北京道一號分店

然後到近期才開幕的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分店,每間分店都能帶給我潔淨舒適的感覺

加上金朝陽中心離我上班的地方極近,以後就不用再趕緊收工衝去尖沙咀進行療程了喇!!!

new1 

這次我到金朝陽分店首次嘗試了GentleLase PRO LE 24mm放射機頭

難得MediLASE慷慨地free出一次小腿療程給我,那就當然要試一下其分別啦~

new

這次小腿的療程,整個過程僅是9分鐘而已,真是非常省時!!!

痛疼方面,可能是第一次於小腿上進行療程,肌膚好像還未適應到激光的能量

打膝蓋及骨位的地方還是有少許痛楚,情況就跟我初初做前手擘一樣

但如果再有機會進行多兩、三次療程的話,那就應該不會痛了!!

IMG_20140522_185429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MediLASE及GentleLase PRO LE 24mm放射機頭的資訊

都可以看回之前的兩篇文章啊!!!

 

激光脫毛初體驗MediLASE 755nm無痛激光永久脫 

激光脫毛※MediLase最新GentleLase PRO LE 24mm

 

最後,有一個讀者優惠提供給大家。。。

透過以下連結登記,除了激光脫毛療程有7折優惠之外,還可以一次過免費PRO-Test2個部位呢!

(出面登記只可以選擇一個部位的啊!!)

http://bit.ly/1g51T9K

 

免費專業PRO-Test

MediLASE推出獨家免費專業PRO-Test登記,制定個人專屬激光脫毛方案。

 

PRO-Test是一個全方位的激光脫毛療程測試及評估

先通過由Clinical Department* 獨家編制的專業評估、醫學分析及皮膚測試,深入了解客人皮膚狀況、病理及服藥歷史;再由擁有一級專業資格光學治療師配合儀器AI 智能感測及專利DCDTM冷凍系統(原廠信譽Cryogen),測試客人是否適合進行激光脫毛療程,檢測客人膚色、毛髮粗幼度及根據不同客人的毛髮生長週期,從而制定適合該客人的激光能量、DCD間距、及預計整個療程所需時間及完成次數。 

 

*Clinical Department由美國Candela臨床光學專家和皮膚科醫生組成

PRO-Test 的專業程度猶如激光脫毛療程前的body check

 

大家去做療程之前都應該先做個test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 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